Saturday

手痒的后果***

车祸,我整身都伤,要去那都不能!就只能待在家!算毛有几条!

我凌晨四点多,伤口痛到不能睡…很想要出去,可是你把钥匙拿到我眼前。我的手也抬不起来拿..

没办发,就只好在房研究冷气…研究结果~原来冷气是冷的….wakakakak

最后想到一件很有意义的事!…我平时那么缺德,现在就做点善事,来积点阴德…

我一个一个的打给我的每一个朋友,叫他们起身尿尿…有些没接,一些接了没出声,一些说他要睡觉后就关掉了…一些就跟我乱讲话!!!

五点多,我终于睡了!睡没几个钟,我那猪朋狗友,尽然报仇,打来叫我起来吃早餐…...

你们真够贱,你们这样很缺德勒!你们会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?

虽然我什么都没有,就只有一颗善良的心…

我看你们因该多多像我学习学习!!!

…….

……….

…………..

今晚我一定给你们知道后果的….

呵呵呵呵呵呵。。。××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